What's New最新消息

Aug06
2021

【守護健康,悅池精品旅館全面落實防疫措施】

守護賓客和員工的健康安全是我們首要目標,並為落實新型冠狀病毒防疫工作,悅池精品旅館實施相關防疫措施如下:
各客房車庫及櫃檯接待處設置酒精乾洗手,提供進出旅館賓客使用。
貴賓入住,休憩全部採實聯制登記。
所有進入旅館的賓客需進行額溫測量,若測量體溫超過37.5度(含37.5),本館提醒如有發燒、咳嗽、呼吸道症狀等,請主動撥打1922防疫專線,聽從專業人員至指定醫院就醫。
全體員加強自主防疫管理,進出皆測量額溫,配戴口罩。
電梯內、外控制板以及扶手,公共區域每日以酒精消毒。
客房每次清潔皆使用次氯康消毒機加強消毒殺菌,並限量分區使用,主動設定每日住宿,休息量上限。
對館內公共區域地面、電梯、設施等每日加強消毒。
餐廳暫不開放使用,實施安心用餐模式無接觸送餐,所有餐點皆使用防塵罩送至客房。
因應疫情,配合政府規定,本館暫不開放PARTY專案及KTV設備,且每房限兩人住宿及休憩。
口罩擋住了我們的笑容,但擋不住我們關懷顧客的心及服務的熱情!感謝您的支持,也邀請您共同為健康把關。為了自身與家人的健康安全,敬請配合支持旅館所實行之防疫措施,我們十分感謝您的支持與配合,邀請您共同為健康把關,敬請您安心光臨入住休憩及用餐,我OK你FUN心,祝您幸福滿滿,健康快樂!
2
3
1

其他相關訊息other news